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到企业领学带学督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208220520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党支部支委以及党员委员代表,到市政协委员企业、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领学带学督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杨贵盛参加学习会。

2

3

4

在专题学习会上,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作了讲话。要求委员企业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和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以引领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起新时代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肩负的新使命。三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政协党组织建设,把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贯彻始终,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委员企业党建工作。

10

彭薏菁强调,要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充分发挥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政治自觉,把巨大发展机遇转化为强劲发展动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陆丰勇当建设广东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智慧和力量。

7

8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彭薏菁带领政协委员对企业开展了深调研活动,针对企业发展和存在问题、发展瓶颈进行调研、探讨、建言。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