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调研指导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

12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到民盟陆丰市总支部开展调研,与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亲切座谈,领学带学督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如何更好加强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共同为陆丰勇当建设广东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汕尾市委员会主委张壮义主持座谈会。新闻图片1

座谈中,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与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和参政议政情况。希望各民主党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和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政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全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三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完善政协党组织建设。加强各党派机关建设,尤其是机关文化建设,群策群力,营造团结温馨的参政议政良好氛围和平台。要不忘合作初心,牢牢守住政治底线的圆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新闻图片

会上,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参政议政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8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