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驻镇联络组开展调研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2月12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率领驻镇联络组,到三甲地区开展驻镇联络组活动,了解当地社情民意。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随同了活动。

2

3

4

汕尾市政协驻甲子、甲东、甲西联络组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深入市第二人民医院施工现场、甲西镇博社村,了解当地社情民意。

9

5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汕尾市政协驻三甲地区联络组听取了解了甲子镇、甲东镇、甲西镇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民生领域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收集相关社情民意。

6

8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要求驻镇联络组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合贯通,指导实践,推进具体工作。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发挥政协委员工作优势,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建立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工作平台,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社会各界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渠道。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