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十三)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十三)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甲子镇联络组
开展禁毒公益宣传暨义诊活动

1

4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开展以来,甲子镇联络组按照《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工作方案》的部暑,围绕甲子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积极推动返村行动工作开展。

11

7

10

5

2018年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甲子镇联络组与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中共甲子镇委、甲子镇人民政府、汕尾陆丰驻甲子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中国民主建国会汕尾市支部委员会、市领导干部返村工程甲子工作队金源社区工作组、金源社区居委会联合在金源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公益宣传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义诊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中国特色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加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12

6

8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甲子镇联络组成员、政协常委欧炎先生热心家乡的医疗健康事业建设,主动联系医疗专家,极力促成本次义诊活动,其他委员也积极参与,陆丰市中医医院、甲子人民医院还给予支持配合,参与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群众普及健康小常识、测量血压血糖、按摩针灸、中医把脉、开具处方和赠送药品,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培养了群众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现场还举行禁毒系列图片展览,组织青苗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250多份,使群众更加清晰地认识毒品危害,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同时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加入禁毒志愿者的行列,提升禁毒宣传的广度和社会效果,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3

2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不仅能增强群众对健康和各类疾病的了解,解决就医的难题,还能夯实全民禁毒的思想根基,共同营造健康生活、远离毒品、拥抱美好人生的社会氛围。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