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举办第五期“求识学堂”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举办第五期“求识学堂”,组织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陆丰政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等出席了活动。

6

汕尾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负责人、副教授郑向东应邀为政协委员作主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要求进行系统解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化政协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8

2

5

4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报告会,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陆丰政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实现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勇于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之路,更好地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窗口”,为陆丰勇当建设广东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智慧和力量。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