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根据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安排,12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了解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

2

3

市政协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道324线陆丰穿城改建路段、八万镇吉水村、市东南垃圾焚烧发电厂、金厢镇红色景点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和市妇幼保健院建设现场,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红色文化打造及周恩来纪念馆建设进展。

4

5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狠抓项目落地投产、催生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今年重点安排建设项目55个,目前,各个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将成为拉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动力。

6

7

这次视察活动,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职能,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