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到甲子金源社区检查指导全民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汕尾陆丰驻甲子镇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深入金源社区,传达贯彻落实陆丰市全民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继续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3

市政协主席、汕尾陆丰驻甲子镇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来到金源社区后,组织驻社区禁毒工作组、社区网格长及社区干部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例会,集体讨论、全面总结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三年以来的工作举措、成效,要求全体成员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认清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陆丰市全民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五个不能放松”,坚决防止毒品问题反弹,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实的行动,全面深化全民禁毒工程,实现禁毒整治常态化,为创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作出积极努力。

4

2

期间,彭薏菁还查阅了社区禁毒工作台帐和网络化管理巡防系统。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