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内容

东海镇籍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第一工作小组开展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月12日上午,东海镇籍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第一工作小组到东海镇敬老院开展关心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温暖。

2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东海镇籍政协委员返村第一工作小组委员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物资和家用电器来到东海镇敬老院,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亲切嘱咐老人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表达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孤寡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3

4

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共同为陆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