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们以一场快闪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4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领导亲切看望前来签到参会的委员。签到大堂响起了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手拿红旗,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献礼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市政协委员 欧炎】在这个环境下唱这歌,感到非常自豪,很振奋。作为政协委员对陆丰发展大计建言献策,这是我们的光荣也是我们的职责。

8

【市政协委员 谢少潮】听完这首歌,感到热血沸腾。作为一个港澳的政协委员,在春节期间能参加这个大会,感到非常荣幸。

9

【市政协委员 陈石松】今年是咱们70周年的祖国大庆,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对祖国的歌颂。

1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