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7

根据政协陆丰市十届四次会议的议程安排,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实地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

13

新闻图片

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甲湖湾绿色能源基地、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海上风电工程基地和龙山中学新校区,实地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8

过去一年,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在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方面取得明显实效,实现了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发展、城市扩容提质深入推进、三农工作扎实开展、第三产业持续向好、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平安陆丰建设成效明显,陆丰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继续增强。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通过视察,市政协委员们对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生的喜人变化给予肯定和点赞。希望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竣工、见成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同时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实现政协履职新作为,为陆丰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9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