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领导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2019年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驻金源社区返村干部周丹梅到金源社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亲切看望驻社区禁毒工作组和社区干部人员,听取了驻社区工作组、社区负责人近期禁毒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并研析近期禁毒形势。彭主席强调,要始终绷紧禁毒之弦不放松,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遏制毒品问题反弹,并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为我市创建禁毒工作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2

3

4

随后,观看了金源社区禁毒工作成果展示宣传栏,并查阅禁毒工作台帐及APP网格化巡防系统。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