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十四)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十四)

市政协委员关心慰问特殊儿童

4

10

6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委员代表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关心慰问特殊儿童。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张壮义参加了慰问活动。

12

3

2

1

7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委员代表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后,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特殊学生日常生活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对特教学校教职员工热心慈善事业、关心爱护特殊儿童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彭薏菁希望特教学校教职员工初心不改,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特教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残疾孩子们接受到良好的教育,适应社会,自立自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8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通过慰问活动,让更多关心、热爱、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力量凝聚起来,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儿童的意识,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