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推进森林防火和三防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319155718

3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森林防火暨三防工作会议,敲响警钟,再次动员各地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和今年三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9155721 微信图片_20190319155724 微信图片_20190319155727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到会作了讲话,就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做深做细森林防火工作;要采取超常规措施,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强化专业队伍建设,全力做到责任落实、监督管理、火源管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应急响应体系“六到位”,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切实保障我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就做好今年三防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围绕大局,高度负责,以扎实工作的态度,以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三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9155730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就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要深入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守防火一线;要加强火源管理,消除火灾隐患;要严阵以待,及时组织扑救;要加大查处力度,依法严惩山火肇事者。

微信图片_20190319155734

会议通报了近期森林防火有关工作情况。

转发: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