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部署第六轮巡察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325171956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325171959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斗氽作了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担当。二要突出监督重点,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严肃纪律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微信图片_20190325172001

刘斗氽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汕尾市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为陆丰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提供坚强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325172004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秉康,宣读《关于十三届陆丰市委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人员组成及任务分工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325172007

微信图片_20190325172009

根据十三届陆丰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9个巡察组将于3月下旬至5月中旬,对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妇联、团市委、市人民医院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微信图片_20190325172012

转发: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