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到我市专题调研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6月4日上午,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消防安全工作。市领导林义清、张壮义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2 3 4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走访察看了东海镇部分住宅小区和碣石镇区街道的商铺店面、出租商住房等场所,特别是物业小区的电动车充电、出租厂房(包括出租商住房)、市场“多合一”商铺杂铺、高层建筑中存在的电线、电路、电器和消防设备等消防隐患问题,了解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库的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措施落实情况。

5 6

调研中,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落实小区消防管理工作,特别是小区路面、单元楼道、地下车库、消控室、电动车充电区、出租房楼道消防栓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各地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查企业楼盘、商场市场、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切实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进一步巩固和维护我市良好的消防安全局面。

7 8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