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市政协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

6月3日,市政协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蔡碧霞等出席会议。 彭薏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06224915

5

8

7

10

彭薏菁就近期组织委员开展禁毒成果视察和专题调研活动以及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1

彭薏菁要求各专委会一要切实转变身份进入角色,真正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彭薏菁强调,政协工作概括起来就是“学、听、看、写、说”,“学”  即全方位学习,学习各方面的知识,这是履职的基础;“听”是要学会倾听民声、了解社情民意,架起党政与群众的“连心桥”;“看”是多下基层、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了解更多新情况、新问题,才能当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写”即要拿出一份高水准、高质量、切民生、有实效的调研报告;“说”就是要敢建言、建诤言、建真言、建有用之言、精准建言。二要全面学习专委会工作的业务知识,提升和丰富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能力和方式方法。三要紧密团结专委会的全体成员,凝聚起共同履职的力量。四要认真制定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履行专委会应担的职责。五要全面落实专委会的党建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4

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周丹梅组织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学习了各专委会职能职责和《政协陆丰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