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调研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2 3

6月21日,根据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带领有关人员,到甲子、甲东镇开展助推我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调研。

4 5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甲子、甲东镇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我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推进情况。

6

开展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以来,甲子镇、甲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针对禁毒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紧紧围绕禁毒示范创建六个不发生、六个严落实、六个全覆盖等工作任务和目标,在巩固现有的基础上,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运用各种手段和措施,加强综合治理,注重构建长管长治机制,确保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7

通过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调研组对甲子镇、甲东镇扎实有效开展全民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强化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和创新社会综合治理以及健全禁毒长效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