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725094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7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对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作出部署,推动我市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25094331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斗氽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坚决落实全覆盖的工作原则。二要落实从严标准,抓深抓细抓实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抓住关键少数,要突出基层一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积极协调配合,严肃巡察工作纪律。

刘斗氽强调,巡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扎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25094342

会议传达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关于十三届陆丰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成人员及巡察任务授权的通知》。

根据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7月25日至10月24日,市委各巡察组将对上英、河东、甲东、湖东、南塘等镇党委及其下属共71个村(社区)党组织(不含省定贫困村),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市总工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审计局、市信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市技工学校、市人才服务办公室、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中医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开放大学、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