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人大调研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李汉流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_11050

7月23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领导沈伟贤、林学茂、蔡碧霞等随同了调研活动。

序列 1_2018

汕尾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走访了潭西镇上埔村、河西镇大屯村,实地察看农村雨污分流设施建设、农村改厕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补短板、“厕所革命”推进等方面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序列 1_582 微信图片_20190725100925

据了解,我市有省定贫困村66个,非贫困村220个,均有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任务。截至目前,全市66个贫困村基本完成“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220个非贫困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铺开,“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和对农村人居环境满意度不断提升。

序列 1_877

汕尾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改变村容村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我市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强化交流,高位推动,提升实效,按省、汕尾的要求建设好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转发: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