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10月5日下午,汕尾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关于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值班值守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汕尾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推广各地隐患整治经验做法,分析研判消防安全形势,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全力维护火灾形势稳定。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讲了两点意见。一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汕尾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决避免一阵风、运动式、假把式的专项整治,穷尽一切办法和手段,确保全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把亡人火灾多发的势头给打压下去。二要重拳出击、多措并举,以超常规的行动举措打赢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各方责任要再压实,排查整治要再细化,宣传发动要再深入,行业监管要再加强,队伍建设要再强化。

640.webp (4)

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世华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整治居住类场所电器火灾隐患,确保隐患整治取得扎实成效。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借鉴学习整治经验的做法,抓紧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以点带面、加速推进居民类场所电气火灾专项治理,全力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640.webp (5)

640.webp (6)

会上,陆丰市政府市长许伟明以及汕尾城区和海丰相关负责同志就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640.webp (7)

640.webp (8)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参观了我市东海镇红桥小区“消防安全家园”,学习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