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仪书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委员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特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广东省委省政府已于1月23日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机制,陆丰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具体防控工作部署。全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二、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防控工作,主动劝说、制止违反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各种行为,确保我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同时,也要做好示范表率,行动在前、落实在先,带头贯彻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提倡居家过节,取消各类节日聚会等。

三、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全力把握舆论宣传的主动权。政协委员要带头向群众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耐心做好解释说服工作,向群众宣传防治知识,努力消除少数群众的恐慌情绪,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控,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各位委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各位委员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政协陆丰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