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致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的慰问信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

大家辛苦了!

2020年春天,我们国家出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发出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动员令,广东省委、汕尾市委和市委迅速响应、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医务人员,你们闻令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大爱为怀、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别人,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全市战“疫”第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动人赞歌。你们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迈出了最坚定的步伐,用临危不惧的最美逆行和众志成城的火线出击,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你们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技,竭尽全力守护群众健康。你们为阻击疫情蔓延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人民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

经过艰苦努力,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市委作出围绕“外防输入”,做好“以不发生疫情输入、传播为底线,继续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要求全市上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狠抓落实、一抓到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希望你们在救治好患者、防控好疫情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是你们的家,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将竭心尽力为你们排忧解难,并与你们一起努力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会到来。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汕尾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全市人民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我们就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政协陆丰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14日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