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逯峰参加政协汕尾市七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特别邀请人士(部分)组讨论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到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特别邀请人士(部分)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汕尾发展大计。

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突出反映了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工作建议,既高屋建瓴,又客观实在。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汕尾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发展海洋经济、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逯峰认真听取、逐一记录,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共谋新时代汕尾高质量发展大计。

逯峰要求

要结合“三大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政务、市场、政策上下功夫,千方百计解决项目落地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要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切实当好“店小二”,建立健全企业评价制度体系,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在汕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逯峰希望

委员们继续心系家乡发展,为汕尾发展出谋划策,把好信息、好资源带到汕尾,为汕尾长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政协要进一步完善情况收集汇总,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全力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

市政协副主席李贤谋、李秉记参加讨论。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