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潭西镇举办第二届诗歌朗诵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0-0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6日下午,由潭西镇政府、潭西镇文化站主办,潭西镇文学社承办的“庆国庆、贺中秋”第二届诗歌朗诵会在潭西镇文学社举办。来自当地的诵读爱好者们用诗歌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市政协副主席、潭西镇党委书记蔡碧霞和潭西镇党委政府、市文广旅体局与兄弟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向当地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潭西镇文学社积极带领广大会员投身文艺事业,繁荣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当地广大文艺工作者立足农村的发展现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提高乡村文明程度。

 在诗歌朗诵会上,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倾情朗诵了《我的祖国》《赞美祖国》等作品,用诗歌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倡导孝亲敬老、爱国感恩之道。期间,穿插了舞蹈、歌曲、快板、乐器演奏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娱节目,进一步活跃广大社员的节日文化生活。

潭西镇文学社社长 庄场:

为了潭西镇文化事业,我们潭西文学社要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乡间题材文章,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还有新文明,新风貌这一块,我们潭西文学社要尽自己潜力,挖掘一些还没有参加进来人才,一起共同来发展我们文艺事业,务实抓好文学工作。

据悉,潭西文学社创办以来,在潭西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在市作家协会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弘扬潭西文化,促进文学创作”为宗旨,通过文学采风活动,挖掘本土红色文化,见证新农村建设的魅力。同时,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本土文学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创作实践机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