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村级换届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1-0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月2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冻库、集中医学观察点及部分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村级换届工作。市领导欧阳柳、张家利、陈月参加了活动。

陈德忠首先来到东海镇炎龙村一冻库,察看了解冷链食品仓储管理情况。他强调,要把冷链环节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紧盯进口冷链食品仓储、运输、经营等环节,落实消杀、溯源、排查监测等制度,实现流通全过程监管,有效防范、管控疫情传播风险。

随后,陈德忠来到宜尚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留观人员状况、食宿保障、工作人员防护等情况,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的操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细化措施,严格管控,确保观察点防护安全有效。要关心关爱留观人员,安排好食宿起居,加强心理疏导,做到服务热情、照顾周到。

在城东镇双山村、水墘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投票点,陈德忠认真察看了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并听取了解有关情况,他指出,选举投票过程中人员杂、人流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加强返乡人员排查,畅通上报处置机制;既要确保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又要持续巩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