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调研重点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时要求:强信心 树形象 积极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月11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深汕高速西扩建项目潭西互通和汕汕铁路陆丰南站、陆丰东制梁场、陆丰东站规划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认真做好交通规划,全力打好交通项目建设“大会战”,强信心、树形象,积极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

每到一处,陈德忠详细了解各重点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交通是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拓展发展空间、改善民生福祉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陈德忠强调,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前瞻性、全局性谋划构建“大交通”体系,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布局,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体系,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要紧紧围绕“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工作目标,进一步统筹推进铁路、公路路网建设,强化交通内联外畅,提高交通服务水平,推动交通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起步奠定良好基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强化服务对接,积极为建设单位创造无障碍施工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建设单位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根据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工人意愿,积极引导工人在春节期间尽量在本地过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