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许伟明率队到陆河、海丰交流学习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4月17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率队到陆河县、海丰县参观考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经验,携手奋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

在陆河县、海丰县参观考察期间,陈德忠、许伟明一行受到陆河县委书记陈壮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炳新和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文炯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并一同走进陆河红色文化馆、海丰红宫红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海陆丰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学习和弘扬革命烈士先辈的崇高精神。

陈德忠、许伟明指出,海陆丰是全国十三块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了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胸怀祖国、胸怀民族、不怕牺牲的有志之士、革命先烈,书写了光荣的海陆丰革命史,铸就了伟大的海陆丰革命精神。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凝聚起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强大力量。

期间,陈德忠、许伟明一行还深入陆河嘉华温泉酒店、华发观山水花园项目、螺河东岸亲水带状公园、布金村葡萄园和海丰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生态科技城、深汕合作区拓展区参观考察,对陆河、海丰两地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高度赞赏,深入交换彼此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将加强与兄弟县的互学互鉴,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携手谱写汕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求陆丰各地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虚心向陆河、海丰学习,特别要学习两地在发展历程中所蕴藏的迎难而上、敢闯敢试的可贵精神,认真借鉴两地在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陆丰发展实际的新路径,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领导曾向镇、洪锡鸿、张月丽、林学茂、郑伟锋、蔡碧霞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