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召开第十四期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9-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4日,汕尾市召开第十四期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包括我市碣石镇、金厢镇在内的5位党(工)委书记登台亮相,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交流经验。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汕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汕尾市委副书记林少文,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近两年的探索实践,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聚焦激发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有效破解基层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树立“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已打造成为总书记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平台、中心任务的调度平台、创新经验的交流平台、作风转变的示范平台、干部能力的考察平台。

会议强调,要坚持防疫是第一位工作,毫不松懈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围绕稳农业、稳投资、增后劲、促消费、强家底、添活力,加快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突出强基固本抓党建,持续擦亮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品牌。要突出提振精神转作风,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要突出培优育才强队伍,多措并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突出提质增效重帮扶,确保服务队真正帮到点上、扶到根上。要突出服务发展促改革,为镇街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镇(街)。我市领导陈德忠、高火君、彭薏菁、曾向镇、陈建华等,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区)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