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审议八大陆丰品牌工作方案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审议打造八大陆丰品牌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我市打造党建引领“强”的品牌,乡村振兴“美”的品牌,产业发展“兴”的品牌,平安建设“稳”的品牌,改革创新“活”的品牌,创业就业“好”的品牌,营商环境“优”的品牌,幸福指数“高”的品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八大陆丰品牌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汕尾市委逯峰书记到我市调研提出的“五聚焦、五提升”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一锤一锤钉钉子,打基础,破五困,在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浓厚氛围中,实现从后队到前队、从骂声到赞声、从自卑到自信的“三个转变”,争当让陆丰老百姓说陆丰好、广大乡贤说陆丰好、各级领导说陆丰好的“三好”干部。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高位推动,市委常委会班子以上率下,各分管领导一抓到底。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形成所有干部顾大局、为全局的工作氛围,不断创新模式、总结经验、树立品牌。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上下联动。要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明晰路线图、任务书、时间点,加强沟通协调,加大考核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创出经验,推广复制。在实践中提炼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先进经验做法融会贯通,借风扬、帆立潮,开启裂变发展、蓝色崛起新篇章。要守牢底线,擦亮品牌。求真务实谋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同步推动八大陆丰品牌打造工作,在一线工作中创造工作经验,在基层治理中打造陆丰品牌。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