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深入推进“粤菜师傅 广东技工 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0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带领调研组一行,开展深入推进“粤菜师傅 广东技工 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我市“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推进情况,聚焦民生福祉,助力推进共同富裕,对拓宽城乡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渠道、提高居民整体收入存在的短板、助力陆丰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筹部署下,“粤菜师傅 广东技工 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齐头并进,以职业技能培训“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满足民生“大需求”。截止目前,共利用“送教下乡”、集中培训等各类培训12058人次,累计带动就业创业18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培训补贴1090多万元,惠及群众9850多人次,为我市以技能人才促产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