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优秀提案>>正文内容

关于东海大道北段华辉路与324国道交叉出口存在安全隐患的建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东海大道北段华辉路与324国道交叉出口存在安全隐患的建议

—陆丰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40号提案

提案者:吴河西等9位委员

案由:

东海大道全长8.2公里,其中北段约3.4公里,宽度41.9米,南段约4.8公里,宽度60米,双向各三车道,全线安装了三个固定红绿灯、两个简易红绿灯。但是到了节假日(尤其是春节期间),东海大道北段塞车现象特别严重。导致塞车的主要原因有:一是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不强,如闯红灯、抢道、等红灯时越线停车等。二是东海大道北的华辉新都路口与324国道交汇处的设置非常不合理。该路口是华辉新都、宁阳村、官塘村12万人口的必经之处,从北向南方向没有办法直行和左转,给群众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很多群众为贪图方便而闯红灯、走逆道,导致交通事故频繁发生,社会各界意见很大。

建议:

一、市政府牵头召集有关职能部门,以及陆丰华辉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同协商重新合理设计方案,彻底解决东海大道北段华辉路与324国道交叉出口存在安全稳患问题。

二、希望市政府各级领导,重视陆丰市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以及道路建设,共建美好陆丰,携手再创辉煌!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